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

让梦想成真的能力在神手中


去了SOP让我更清楚看到我当初心中所渴望的原来都在TFM里。
三年前,当我在日新教书时,我以为这是上帝要我做的,那我愿意顺服。

虽然这与我的梦想有出入,
但我想那么舒适,
这不也是很好吧!
再说,又可以在CF中服侍,
带领学生信主,
这应该才是上帝要我做的吧!

我想做的, 我心中的渴望 - 帮助像我弟弟这样的学生,
我根本看不到那道门.
尤其,我好孤独哦!
找不到与我一样,
认为教育不应该只是考取好成绩,
教育应该在知识上,心理上,情绪上去培育一名孩子。

我很庆幸我一直以来都有寻求神,
不靠着自已的聪明智慧去做。

终于,现在上帝给了我心中我所想要的一切。
1. 帮助像我弟弟一样的孩子。
2. 一班与我有着一样理念的fellow.
3. 适合的训练来预备我。

主啊,谢谢您!
你所要给我们的是最棒的,是我们心中所求的。
上帝啊,提醒我,要耐心等待,等主的时间。
不要将就与那次等的,
因为我知道主给我们的是最好的。
而在等待的时候,不要失去那个盼望,
乃要好好利用那个时间来预备自已。
 http://todaysfreshmanna.files.wordpress.com/2012/07/il_fullxfull-195289257.jpg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